close
這兩天

我鬧脾氣鬧很大= =

尤其是第二天


=================================================================================

第一天

看到那不知哪來的活動組

完全目中無人

營隊前 沒先和輔導組的排演

然後營隊進行時 再來怪我們不配合

這是什麼呀?



輔導組長

輔導員是與營生接觸的第一線

是不能隨便換人的

帶動不起來

我也沒辦法

太文靜了

不會吵就好了= =



關於其澤的事

我很願意帶他

因為我是輔導組有名的保姆




第二天

最氣的是....

活動組 憑什麼 叫音控把MIC調大聲

震耳欲聾不是活動組該做的

誰說MIC大聲氣氛才會HIGH



活動組能HIGH 營生才會HIGH

跟MIC 沒直接關係

為要保護活動組喉嚨 而犧牲所有人的耳朵

值得嗎?



深夜不睡

是自己的問題

輔導員間的不睦

也是自己的問題

別躲進寢室睡一上午

我在說誰 你們都清楚




輔導員請大聲點

這才是重點

至少要 一講話 整個康樂聽都要能聽清楚你說什麼




總之這次非常的累

檢討什麼都沒用= =



想去睡了~"~



* 萍兒 家慧 妳們兩個要加油嘿 ! ^^

* 小白 亮亮 你們兩個也要加油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hnaY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